禽兽(开学版)

注意看置顶,谢谢🙏

【王恒之✖️你】不明爱恋6

(今日份活在手机里的王恒之,明天更新孟德海。感谢各位的支持,可以的话多多评论,点点喜欢!)

回到学校,你一下子跳脱不出来,会看着那张便签还有论文上他批注的字迹发呆,用你舍友的话来说就是实习完跟魔怔了一般。

 

“喂,这九院到底是有多大魔力啊,是哪个帅哥把你牵绊的茶饭不思的。”你对铺的舍友看到你又在莫名发呆忍不住调侃道,“有没有照片啊,看看那人到底长得多帅气让你把魂都丢了。”

 

“去去去,哪儿有什么帅哥。”你胡乱的搪塞着。

 

你打开了手机微信和他的聊天界面,都是之前你们在医院工作上的一些事情。是不是应该跟他说些什么,手指在屏幕上敲动,又删删减减,思考着合不合适,最后还是全删除了,也没什么由头可以联系他,还是等着趁过节什么的借机说上几句话吧。

 

这几天,你没有一天睡安稳过,每次一躺下闭上眼睛,就全是他。你想你大抵是病了,真不争气,怎么就这短短的几个月实习,你就好像得了相思病一样。

 

麻德,这他喵的就是恋爱脑吧!你时常这么唾弃自己,但转念一想,是个人站在你的角度,都会对王恒之心动吧!

 

不心动才是见了鬼!你又这么劝慰着自己,尽管你们俩隔着一道鸿沟,无论是身份上,还是年龄上。

 

很显然,单单从这两方面来说,你们俩个是不合适的。甚至说,如果没有这次实习机会的话,你们俩个将会像两条平行线,永远不会相交。

 

你与他相遇相识已是上天的恩赐,又何必奢求太多。想要的越多,失去的越多。

 

可思念是个神奇的东西,不为人轻易所控制,它生根发芽,随着你的欲念不断地肆意生长。

 

有些人,遇见已是不易。

 

你将与他的聊天框置顶,也不知道在期盼着什么。不过,还真就让你等到了。

 

微信通知随着那一声提示音出现在你的屏幕上方,老师两个字刺激着你的神经,你立马点开了那条消息。

 

【实在抱歉,想来你现在已经回学校了,我应该在你实习结束那天给你发消息的。】

【没事儿的,老师,丁主任很照顾我,更要谢谢您在实习期间对我的提点。】

【老丁跟我夸你来着,说你悟性很高,基础也好。】

【是嘛,我的水平要想去九院还是有些差距的】

【你想考九院啊,好好学习,我在九院等着你】

【好的,一定不负老师的厚望】

【对了,下次见面,可不许唯唯诺诺的了,自信一点。】

……

你都感觉回消息的时候手都在颤抖,没想到他先给你来了消息,你怀里搂着手机,脸上的表情乐的像个傻子。

 

这一晚,你倒是睡了个好觉。

 

你也是在这一次做了个大胆的决定,你之前从来都不敢想的决定,考到九院。只有考到九院,才能和他有进一步的可能。

 

你也不在对着手机的聊天框、便签什么的发呆,一醒过来就泡到图书馆,除了吃饭上厕所睡觉,屁股从来不挪地方。

 

这期间,他偶尔会询问你的学习境况,也会为你加油鼓劲。那些鼓励的话很平常,因为是他对你说的,显得不那么平常。

【今天感觉怎么样啊,我也帮不了你什么,只能手指头打几个字了】

【加油,你肯定可以的】

【学习重要,可别忘了吃饭,吃饱了才有精力学习嘛】

【保证好休息,别为了学习身子再搞垮了】

……

你也成功的考上了研究生,研究生只是九院的敲门砖,才有了竞争的机会。结果出来的那一刻,你最先告诉了他,你离他近了一步。

 

【我就知道你可以的嘛】

【那是,也不看看我的老师是谁】

【有进步,这话之前你肯定不敢说。这才对嘛,正青春有什么不敢干的,又不像我岁数大了】

……


评论(58)

热度(1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