禽兽(开学版)

注意看置顶,谢谢🙏

【孟德海✖️你】觊觎34

(今日份更新内容已送达,明天大概率不更新。彩蛋内容是孟德海和安谧的日常吧,总共2k字,等晚上扩写,扩写内容,你们懂得。可以送礼解锁,也可以凭点完喜欢和推荐的截图私聊我。建议等我扩写完了再私聊,送过糖果看完整版的也是直接私聊我。感谢各位的支持,我谧胆子突然大了,不是小白兔了,哈哈哈。)

案件因为知道这个司机的下落迎来了又一个突破口,西平县,安欣势必要过去,必须在徐江之前把人安全的带回来才有可能找到证据,治徐江的罪。

 

你和安欣将李响和曹闯约到了一家小饭馆,在包间里,安欣说出了他的意图。李响和曹闯这才意识到,这顿饭是鸿门宴。

 

李响和曹闯都不愿意让你俩去冒险,尤其是曹闯,你们俩刚刚出了事情,再孤身涉险,他这个师傅怎么可能允许。

 

安欣最终说服了两人,李响决定同你们一道前往。

 

“安欣和李响你俩去,安谧,你给我老实待着。”曹闯突然发了话。

“师傅,为什么,我想去。”你拖着一个椅子,坐到了曹闯旁边,这种事情你怎么能轻易放过。

“你,你再出点儿什么事情,我怕孟局直接能把刑侦支队办公室的房顶给掀翻了。”上次曹闯可算是真正见识到了,就算没有孟局的原因,他也不愿你跟着他俩个人去。

 

你是这次进队的唯一一个女生,性格又讨人欢心,说实在的,在曹闯心里,你和亲闺女来说没什么两样。

 

“谧,你别去了,你在家待着等着我回来。”安欣也附和着,他受伤无所谓,你受伤,他也不愿这样的场面再次出现。

“就是啊,安谧,我和安欣俩人去就行了。”李响也劝说着你。

 

好嘛,这仨开始统一战线了,一句接一句的说着,你连插嘴的机会都没有

 

“谧,你怎么不说话?”

“你们仨给我说话的机会了吗?”你有些郁闷的撇着嘴,昂头哀嚎着,“安欣!安欣!安欣!你不需要一个给你顶雷的吗?”

“师傅,我想去,我到那儿就在西平县公安局待着行不行?”

“响哥,帮帮我,你俩把我一个人抛在这儿,合适吗?不合适吧……”


现在,换他们仨插不上话了,你的嘴在这儿叭叭个不停,一个目的,说通他们让你去。

“停,停,停,安谧,停。”曹闯离得最近,实在是受不了你这么念经似的叨叨了,“去去去,让你去,行了吧。”

“好诶!就知道师傅你最好了!”目的达成,你忙拍着马屁,生怕曹闯改主意。

“但是——”

“怎么还有但是呢,师傅,说出来的话你可不能再改了。”

“你听我说完行不行,之前怎么没发现你这小嘴这么能说。”曹闯看着你着急的样子,放缓了说话速度,不紧不慢的继续说道,“去,可以,不能参加抓捕任务。参加也可以,你给我躲他俩后面。”

“行,行,行,师傅你还不知道我嘛,听话。”

“小崽子,你们就没一个让我省心的。”曹闯指点着你们三人,徒弟哪儿有让师傅省心的。

安欣不想让安长林、孟德海两人知晓这次行动,曹闯就特意选在了晚上找值班局长签署的协作函和介绍信,他把手续给你们的时候仍一再强调着要注意安全。

“郭震能不能带回来,无所谓。你们三人必须完好无损的给我回来,小擦伤都不许有!”

“明白!”

 

拿到手续,你们立马朝着西平县进发,为了保证能尽早到达,你们仨轮流开车,除了上厕所、吃饭,基本不停。

在去的路上,你们还发现了疯驴子和麻子,和你们是一路。李响给指挥中心打过去电话,调查他们开的那辆车,是套牌,没得到什么有用的线索。

 

快到西平县公安局时,孟德海给你打来了电话,看了来电显示,你只当没看见,悠哉悠哉的等着铃声响完,自动挂断这通电话。

 

“谧,谁的电话啊,你也不接。”

“孟德海。”

“他的电话你都敢不接了?”安欣想到上次你挨骂,在心里默默为你祈祷,“为你默哀三分钟。”

“电话响了吗?没有吧?你俩听见了吗?”你也不是不想接,接了还得废话那么多,说不定还会暴露你们现在西平县的事情,不如当没看见。

“没有没有。”安欣和李响摇着头,都快摇成拨浪鼓般,好家伙,还是你会撇清关系。

反正行动快开始了,你直接将手机静音,出任务,静音,合情合理……不过,你还是给孟德海发了一条短信,【孟局,休假中,勿扰。】说到底,你嘴上理直气壮的,心底还是有些担心他会事后算账……

 

正在市局办公室的孟德海,听着电话那头传来的忙音,心里不免叨咕,你这到底是在报上次的仇,还是说,你有其他的小心思。他摸不透,直到电话中机械的声音重复两三遍之后,自动挂断,他才将手机从耳边移开,看到了那条短信,眼前浮现出你在他面前说这句话的神情,不自觉的扬起嘴角……


评论(69)

热度(40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