禽兽(开学版)

注意看置顶,谢谢🙏

【孟德海✖️你】觊觎35

(今日份更新已送达,其实应该明天发,今天先发了吧,下一个更新什么待定。这章字数虽然挺长,但是基本都是再走剧情。我才发现郭振打成了郭震,西萍打成了西平,无所谓,就这样吧。感谢各位的支持,感谢各位老板的礼物~我谧掉金豆豆咯,我好心疼喔~)

到达西平县公安局,你们将协作函和介绍信交给他们刑侦支队支队长时,立即开始部署此次行动。

安欣将带来的资料照片贴在白板上,还将疯驴子和麻子的照片贴了上去,本来只用逮捕郭震,这下又多了两个人。西平县刑侦支队长也表示理解,立马下了命令,前往郭震所在修车厂布控。

有了他们的支援,这次你们信心满满,一定能成功将郭震带回去,别说疯驴子,就是他老大徐江也跑不了。安欣和李响在修车厂外围,至于你嘛,老实待在局里那是不可能的,自是也跟了过来。

你坐在后座胳膊撑在前座,脖子伸的老长,虽然看不见修车厂内的情况,还是生怕郭震会溜走。你们仨人只等着西平这边支队长下指示,命令等到了,等到的却是从对讲机传来的让原地待命不准上前的命令。

 

李响拿起对讲机询问,对方只说让等,因为他们局长和孟德海通了电话,此次行动他并不知情,他们的局长下了死命令,也是没有办法,只能等核实明白了。

 

疯驴子在修车厂内时间也不短了,等下去,到嘴的肉不能轻易飞走,你们三人立即进入修车厂内,郭震、疯驴子和麻子都不在。

 

在院内的便衣警察一脸无奈的望着你们,只说了句,“对不起,他们去后院了,应该有凶器,你们小心。”

 

你们三人互相对视一眼,你和李响拔出配枪,安欣则是从后腰拿出根甩棍,抬手一甩。

 

李响和安欣在前面打头搜查,你则是跟在他们两个人后面。看到后院简陋的那种老式厕所,虚掩着门。安欣一脚踹开了门,刺鼻的气味扑面而来,里面空无一人,只有地上点点血迹,还有周围凌乱的脚印,向你们证明着有人在这里发生过争斗。

 

你们随着足迹,看到厕所窗沿上崭新的擦痕和印子,双手一撑翻越过去。一大片未完工的烂尾楼出现在眼前。

 

烂尾楼主体建筑基本完工,光秃秃的水泥楼梯没有护栏,到处都是大的能掉下去的窟窿,横歪竖斜的钢筋裸露在外。

 

你们试探着向上走,倏地,枪响从烂尾楼上传来。

 

 “64式!是我的枪!”安欣的神经紧绷,在听到这声枪响后,异常激动。他拿着甩棍就要直愣愣的往上冲。

 

“安子!你疯了!”李响忙将安欣拦住。

“给你我的枪。”你将自己的配枪送到他面前,被他推了回来,“你有枪傍身,我才放心,他要是用警枪伤了人,我这身警服可就彻底穿不上了。”

 

安欣直接冲上楼,留下你和李响。你持着手枪,警惕的看着四周,朝着楼上喊道,“疯驴子!麻子!你们被包围了!放下武器……”

 

话音未落,砰的一声,子弹仿佛呼啸而来,就从你的脸颊旁掠过,火辣辣的。李响一把将你拽到身边的水泥柱旁边。

 

“安谧,没事儿吧。幸好只是擦破了点皮。”

“没事儿,就差一点儿,说不定我要成烈士了。”

 

楼上传来安欣和疯驴子对峙的声音,他在不断的用言语激怒着疯驴子,这是个办法,可也是招险棋。

 

疯驴子叫嚷的声音随着几声枪响传到你的耳朵,安欣的办法奏效了,趁着疯驴子的注意力不在你们这儿,你和李响朝着楼上走去。

 

“小心!”安欣大叫道。

你和李响正好从楼梯口冒头,又是一声枪响,逼的你们退了回去。疯驴子又开了一枪,你们俩根本不敢冒头。

 

安欣又继续开口说着,靠疯驴子说话的声音探查着他所在的方向,他还闪身从水泥柱后晃了一晃,疯驴子又一枪射了过去。

 

“安欣,小心点儿!”你出口,吸引着疯驴子的注意,果然,疯驴子压着楼梯口你和李响的方向又来了一枪。

 

“算上刚才的几枪,枪里没子弹了。”安欣出了水泥柱后,手里掂着警棍,朝着疯驴子可能所在的方向,“疯驴子,做个了断吧。”

 

你和李响端着枪从楼梯口出来,“不许动!”

“他交给我,你们快去楼上找郭震!”安欣看着疯驴子冲着你们喊道。

“安欣!来啊!做个了断!”疯驴子嘶吼着,手里挥舞着一把匕首。

 

你和李响快速冲上顶楼,郭震站在楼角,扔掉手里刚才拿来防身的砖头,送了口气,整个人泄了力般坐倒在地上,“我自首,我举报,我亲眼看到徐江杀人了。”

 

你立马上前将他双手铐起,这下,总算是能找到徐江的罪证了!

 

“啊——”楼下传来疯驴子破了音的叫喊,你和李响向下望去,安欣拽着快要掉下楼的疯驴子,钢筋从他的右臂贯穿,血迹随着他的手臂流下,尽管如此,他都没有放开疯驴子。

 

西平县的警员也因为楼里的枪声,连忙端着枪进来,正站在楼下,目睹了这惊心动魄的一幕。

“安欣!”你冲了下去,西平县的警员也立马冲了上来,将疯驴子救起……

 

手术室外,你坐在长椅上,低着头,眼前早已因为饱含泪水模糊了视线,安欣的胳膊状况不太好,李响坐在你身边,轻抚着你的后背。

 

“安谧,你脸上的擦伤还没处理呢。”

听见李响说话,你只弱弱的摇了摇头。

 

你和李响都悬着一颗心,西平县公安局局长和刑警支队的队长也不安的手术室前踱步。

 

你只想着手术室内的安欣,全然忘记了手机被你设置了静音……而在京海市的孟德海自从知道了你、安欣和李响去了西平的消息,便一直给你打着电话,显然,你一个都没接到。

 

“孟局,安谧?在呢在呢。”西平县公安局局长将手机递给了你。

你将手机接过来,无力的应了一声。

“安谧!为什么不接电话!”

电话那头传来孟德海暴怒的一声吼,吓的你直接瑟缩了一下,眼中的泪水再也忍不住夺眶而出,身旁的李响自是也听见了那一声,伸手将你揽入怀中,你靠在李响的肩头,肩膀不可抑制的抖动,尽量不让自己发出任何响动让电话对面察觉到,李响拿走手机放在自己的耳边……


评论(71)

热度(30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