禽兽(开学版)

注意看置顶,谢谢🙏

须知

  近期发生了一些我很是寒心的事情,虽说我会设置一些回礼,但是凭借红心和蓝手我也会发完整版。可是,我发现有人在找我领取完,取消了点赞,真就纯白嫖呗。

  说实在话,我设置的回礼价格也不算高,基本上都是超过1千字,完整版基本都是3千字左右,只需要一颗糖果而已。

  一个喜欢都不舍得给,那我费劲半天写的🚗我也不想给你。当然我也不想说,非逼着你们充钱也好,非得给我送礼也好。

  我自认为,作为一个作者来说,我的姿态放的很低很低了,评论除非是道具评论我都会一一回复,私聊我的,除了我睡觉的时间基本上也是秒回复。

  现在重新建了一个群,会把福利文上传到群相册免费供你们食用。

  入群规则:(仔细阅读后再申请加群!)

  1.关注禽兽

  2.给超过三篇文章点过喜欢和推荐,或者给任意一篇文章送过糖果及以上的礼物。

  3.加群验证消息为老福特名字,请填写正确的名字在这篇文章下面评论。

  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,也体谅一下因为某些人的原因不得不使用一些非常手段,当然经常给我送礼的老板,加不加这个群无所谓。也欢迎大家加入这个群之后,能够一起友好的交流等等,而不单单只是一个看福利文的群。

  


评论(211)

热度(26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