禽兽(开学版)

注意看置顶,谢谢🙏

【孟德海✖️你】觊觎14

(前面几篇请看合集。感谢老板们的礼物,也感谢各位朋友们的评论粮票喜欢和点赞~)

果不其然,第二天一到警局,安长林就把安欣叫了过去,安欣这家伙秉持着有福不一定同享,有难一定同当的原则,把你也一同拉了过去挨骂。

 

你们俩个一同来到了健身室,安长林神情严肃的坐在一个器械上等着你们的到来。安长林似乎猜到了你会过来,没有多说什么,直接开门见山说起昨晚的事情。“昨天老孟让你下去捞尸,你为什么不去?”

 

安欣笑嘻嘻的回着,“我没听见。”

安长林听了安欣的回答,缓缓站起身,“好,安欣。”

“到!”安欣站的笔直。

“你可以打报告调离公安局了。”安长林的语气很平淡,不像是开玩笑。你偷偷瞟着安欣,这还不如骂他一顿呢。安欣听到这话,犹如晴天霹雳,愣怔了一下。

 

“爸。”你想替安欣求情,轻唤了安长林一声。

“别叫我爸,你先闭嘴,我还没说你的问题呢。”安长林直接厉声堵住了你的话头,你只好站在一旁,不敢再说什么。

 

安长林跟安欣说了一大堆,说着孟德海是为了让他长本事,而不是单纯的为了让他表现才叫他过去。安欣也将自己的想法一口气吐露出来,反正啊,大概是谁也没说服谁。

 

最后,安长林给安欣下了最后通牒,要么跟孟德海道歉,要么脱衣服走人。安欣本强忍着泪水,当安长林说完,一行眼泪划过脸颊,落下。

 

“行了,你先出去吧,我跟安谧还有话要说。”

“是!”安欣不甘的擦去脸上的眼泪,出了健身室。

 

“安局,有何指示?”

“你成天跟安欣屁股后面,昨天怎么就不知道拉着他过去。”安长林语重心长的说道,安欣这孩子轴,但是他不希望这孩子像他年轻时候一样,“你开口,他会听的。”

 

“报告安局,我不希望有人逼着我去做我不愿的事情,我自是也不会强求安欣去做他不愿的事。”安欣有他自己做事的行为准则,一腔热血,撞南墙说不定都不会回头。

 

安欣这种人,就算当下能劝说动他,以后他还是会选择自己的方式。

 

“行了,反正我的话你也不会听,回去吧。记得看着他好好跟孟德海承认错误。”

“是!”

 

晚上下班回到家,安欣写检查写了一晚上,次日一早,拉着你直奔孟德海的办公室。

 

“报告!”你和安欣齐声喊着报告。

“进。”孟德海站在窗前,背对着办公室的门。

你和安欣进入办公室,安欣将自己手里的报告,整齐的放在办公桌前。

 

“说吧,什么事?”孟德海依旧背对着你俩,想来心中还是因为昨天的事情有气。

“我错了,我现在知道您是为了让了让我学本事。我当时以为您就是给我一个表现的机会。”安欣垂着头,有些不情愿的说着,“我想的比较肤浅。”

“是让你去表现啊。”孟德海转过身,直接说道。

 

你和安欣同时望向孟德海,脸上一脸茫然,好家伙,这安长林和孟德海怎么也不统一一下口径呢。

“你想的没错。”孟德海说着,走到你们两个身后,你们俩同时向后转,站的笔直。“你想想看,你和我跟安叔这关系,你不去谁去。”

 

“安谧人家当时都想下去,我都没舍得让她下去,你可好。”孟德海继续说着。

“报告!”

“说。”

“下次您能不能一视同仁!”你对上孟德海的眸子,丝毫不畏惧,可能这就是被偏爱的有恃无恐吧。那天你还真的挺想下去体验一下的,被他拦下来就算了,莫名的还拿你撒气,你心里自是不爽。

 

孟德海一时无言,看来那天晚上对你的“教训”还不够,都敢跟自己叫板了,他一点也不生气,反倒觉得小丫头愈发有意思了。

“行,你们俩兄妹,我真是惹不起,我以后躲你们远远的行不行。”孟德海语气中有些无奈,但又有些宠溺。

 

后面孟德海浏览了下安欣的那份报告,又掰扯了几句,便让你们离开了。

 

刚走出办公室,你扒着门框,向里探着脑袋,眨了下眼睛。“孟叔,我刚才瞎说的,可别往心里去。”

“我是那么记仇的人吗?”

“孟叔大度,我懂得。”

 

你和安欣离开后,孟德海坐在办公桌前,眼前全是你刚才俏皮的身影......小丫头长大了,也愈发的惹人爱了。


评论(49)

热度(28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