禽兽(开学版)

注意看置顶,谢谢🙏

【孟德海✖️你】福利番

(就是一篇番外,与正文无关,是我深夜睡不着瞎写的)

今天,到点下班。作为一名刑侦警察,到点下班可是难得一遇的事情。你掏出钥匙,插入锁孔,轻微向旁边一拧,一系列熟练的动作打开屋门。

 

你将钥匙放在鞋柜上的盒子里,将鞋胡乱的脱下,换着拖鞋,思绪早就不知道飞到何处,还在想着今天的案子,你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的地方。

 

换好拖鞋,你刚一转身,发现孟德海突然出现在你面前,你吓了一跳,不自觉往后撤了几步,身子靠在了鞋柜。

 

孟德海往前进了几步,正好把你堵在了角落。

 

“孟,孟叔,你怎么来了?”你自己搬出来之后,好像给过孟德海你家钥匙,不过他每次过来都会敲门,这次直接进来的情况倒是头一回。

 

“我,有点想你了。”孟德海还想一步步逼近,和你贴的更近些,他的眼中的情绪不明,一如平常。可你心里却是有些慌张,伸手抵着他的胸膛。

 

孟德海虽早已不在一线工作,一直保持着健身的习惯,他的肌肉很是紧实,再加上,现在也是夏天,衣服有些单薄,你就好像真正触摸到他的肌肤一般,不知怎的,你的心情有些复杂。

 

孟德海一手揽着你的腰身,将你往他的怀里一带,“我,想你了。”极力克制的他,嗓音比平时更加低沉。

 

你的大脑一时没有反应过来,如此亲密的接触,让你的心中升起一种莫名的欲望,这欲望让你觉得有些羞耻,怎么可以在面对自己的叔叔时升起这样的欲望。

 

“不明白吗?需要我再重复一遍吗?”孟德海的头低了低,盯着你略微粉嫩的唇,他的话总有种魔力在牵着你走,看着他的脸,你的唇不自觉得动了下。

 

注意到你嘴唇的轻微颤动,孟德海的嘴角微微扬起,眸底划过一丝狡黠“你也想要,是吗?”他一手还揽在你的腰间,另一只手握着你的手,带着你的手往下。

 

将你的手放在他的fu部,这触感比刚才更加真实,你能清晰的摸到他腹肌的线条,你的手僵着不敢动。

 

他又带着你的手向下,拂过他的皮带,停留在了那片饱满且火热的地方。你好似感受到了那东西的血液流动,呼之欲出,想要让你温热的手心将它包裹住,你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发生了些许变化,下意识的想将手往回缩,被孟德海的手紧紧禁锢着,动弹不得。

 

“还不懂吗?”孟德海俯身,在你的额头落下一吻。

“孟,孟叔,我怕。”你低着头,这软糯细微的声音落在孟德海的耳朵里,挠的他心里痒痒的。


  孟德海直接吻上了你的唇,克制了这么久,总算等到了这一天,他如一头猛兽,拼命的掠夺你的每一份甜腻的气息,第一次面对如此肆虐的吻,你有些招架不住。

 

手心传来的火热,让你对接下来的事情开始期待。

 

你也从刚开始的抗拒慢慢的开始回应,他也一步步引导你享受着其中的乐趣,直到感觉怀里的人有些呼吸不畅快,孟德海才恋恋不舍的松开。

 

“以后慢慢教你。”孟德海直接将你抱起,你双手勾着他的脖颈,双腿缠在他的腰间,你羞红了脸,埋在他的颈窝。

 

对你来说,这是一件不耻的事情,你不敢去看他。“这是男女之间正常的反应,不必为此感到羞愤。”孟德海轻声说道,他知道你是第一次经历这种事情,自是也知道你内心的想法。

 

“是你早就想这样了,对吧,老狐狸。”说罢,你泄愤般的咬着他的锁骨,脖颈传来的痛感让他更加兴奋,加速向卧室走去。

(后续加群,正文晚些更新,感谢支持,免费的小礼物可以送送哦~)



评论(95)

热度(40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