禽兽(开学版)

注意看置顶,谢谢🙏

【孟德海✖️你】觊觎13

(前面几篇请看合集,感谢大家的支持~)

打捞工作完毕,尸体被放进专用的袋子里被抬走。李响一身泥泞的向岸上走去,虽然穿着防水的皮衣,河水还是不可避免的打湿了李响的发梢和衣衫,显得很是狼狈。

 

不仅如此,李响身上还散发着难闻的恶臭味,这味道他自己都快无法忍受,更何况其他同事,都躲的远远的。

 

“响哥。”你冲着李响喊了一声,打算上前,被孟德海厉声制止,“别动!”

 

你也不敢再上前,待在了原地。孟德海拿过秘书手里的警用棉大衣打算给李响披上。毕竟李响也是第一次干这种事情,该有的关照还是要有的。

 

“快,披上。”

“脏。”第一次被领导这么关照的李响有些不太自然。

“快点。”孟德海的语气不容置疑和拒绝,直接将大衣披到了李响身上。

 

“你叫李响?”孟德海继续问道。

“是,双桥派出所,刚调到咱们刑警队的。”

“我记住你了,好好干。”孟德海转身准备离开,你朝着李响竖起大拇指。

 

“安谧。”孟德海的声音幽幽的传入你的耳朵,本来还想跟李响说话的你,立马一溜烟跟上孟德海。

 

你觉得大概是刚才安欣的举动,惹得孟德海生气,你跟在孟德海身后,大气都不敢出,手腕到现在还有点疼呢。

 

“怎么不说话,这可不像是你的作风。”孟德海先开口打破了沉默。

“孟局没下命令,我怎么敢说话?”你有些不满的嘟囔着。

 

孟德海突然停下脚步,转过身。你低着头一个没注意,直接撞上孟德海的胸膛,往后稍稍踉跄了几步,和他拉开了些距离。

 

“你这话怨气不小啊?”孟德海扯了扯嘴角,不知为何,他没有被怼的生气,反倒心中有些窃喜(作者叨叨叨:我怎么感觉这孟德海有点小恋爱脑的感觉)。

 

“孟叔~别生气了,我一会儿帮你骂安欣还不行嘛~”

“骂我?谁要骂我?”安欣正好也采完附近居民的笔录,看到你俩站在这儿,还提及到了他的名字。

孟德海冷着脸,质问道,“刚才叫你你没听见?”

“我刚才就站在那个位置上,然后......”安欣故作无辜的样子狡辩着,孟德海不想听他废话,不等他说完,直接就走了。

“都怪你,孟叔直接把气撒我身上了。”你下意识就是觉得孟叔生气是因为安欣,反正你不觉得自己有哪里能惹到孟德海。

 

你抬起手腕,“好疼的,你知道吗!”

“孟叔打你了?不能吧。他不是向来最疼你了吗?”安欣怎么想都觉得不太可能,孟德海生他的气,怎么会牵扯到你。

“我怎么知道,反正孟德海今天很不对劲。”一点不开窍的你,根本想不明白,第二天就把事情抛之脑后了……

 

回去的路上,你善意的提醒着安欣,这件事要是让安长林知道,肯定要免不了一顿骂的。安欣倒显得有些无所谓,“反正被骂不是一次两次了,没事儿。”

 

反正确实,安长林对你俩的要求一直很严格,=挨骂和挨打那都是家常便饭,只是每次被孟德海知道之后,安长林免不了会被孟德海唠叨半天……

感谢这周支持top榜的各位老板,每周周报支持top榜的老板可以指定出一篇短篇(可以是叔圈的任何一个演员,或者狂飙其他角色),不想写也肯定写,全听老板的吩咐。



评论(59)

热度(25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