禽兽(开学版)

注意看置顶,谢谢🙏

【孟德海×你】觊觎7


  (前面几篇请看合集,喜欢的可以加群,评论送送免费的小礼物哦~感谢~)

进入大学也有段日子了,和刚踏入大学大门时的兴奋期待不同,当你真正切实的感受到大学生活时,和你设想的完全不同。甚至,有时候会觉得自己报警校是自己脑子进水所做出来的鲁莽决定。

 

如果说从未动过放弃的念头,那是骗人。高强度的训练,晦涩难懂的课程包括离家的落寞都让你曾经不止一次的想要放弃。

 

相比之下,安欣在警校的日子,倒还不错。

 

你们俩同属一个专业,时常能够见到,幸好也有他跟你一起,让你觉得不是孤军奋战。

 

这天下午,你和安欣坐在操场上,这对于你们两个来说是难得的闲暇时光。对你来说,警校的日子有些无趣,你将自己的不满全都宣泄在操场上的人工草皮,一根根薅着,似有想把这草皮薅秃的架势,但其实这人工草皮短的很,薅半天也薅不下来,整的你心里更烦躁了。

 

“当初也不知道是谁非要报警校,拦都拦不住。”安欣看着你吃瘪的样子,轻声笑了笑。

“还不能让我发发牢骚了。”你手上的小动作停下,双手搭在腿上,一时间又不知道干些什么好。

 

“给你说个好玩儿的吧。”

安欣一脸神秘,你往他身边凑了凑,好奇的两眼放光。

 

“我前两天给孟叔打电话了,他说让我看着你,不要让你搞对象。”

“嘁,没劲,这话我每回给孟叔打电话每回他必这么说。走了,回宿舍了,天天跟你待着,别人都以为你是我对象呢。”你起身,拍了拍身后的土,回宿舍了。

“那别人还都以为你是我对象,我的桃花都让你给挡了。”安欣冲着你背后喊道。

 

你上大学以来,训练忙。每天累的跟狗一样,回宿舍就想立马倒床上,也就不怎么顾得上打电话了。一周你还是会打两三个电话的,一般都是给孟德海打的。

 

中国式父亲好像基本都是这样,面对自己的子女总是想保持着自己的威信,因此总是沉默寡言。每次你和安长林打电话时,安长林来回就那几句话,无非是什么好好学习啊,好好训练啊,巴拉巴拉的,听的耳朵都起茧子了。

 

你还是喜欢给孟德海打电话,他会听着你发牢骚,各种琐碎的小事,你都能在电话里跟他说个没完。他也不嫌你烦,从来不会打断你,在你说完之后,他才会缓缓开口跟你分享他在京海的事情。他的声音很有磁性,尽管隔着电话,听到他说话,你就感觉他在你面前。

 

你喜欢听他说他和你父亲拌嘴的事情,就是一些兄弟之间的调侃。当然,孟德海有时候也唠叨,尤其是喜欢说你搞对象的事情,老是一副担心闺女出嫁老父亲的模样。

 

你烦极了,心里也感觉暖极了。

 

某次周六的晚上,你的情绪不高,这段时间你的训练有些吃力,成绩还是专业的吊车尾水平,再加上一些杂七杂八的事情,说起来就是一些很小的事情,这些小事聚到一起,你很是低落,也就没有给孟德海打电话。

 

按照往常,周六晚上你总是会给孟德海打过去的。

 

远在京海的孟德海一直在等着你的电话,手机不离手,一直死死盯着,生怕错过了。可迟迟没有等到,他纠结了半天,选择主动给你打过去。

 

“谧谧,怎么了?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?你可以跟我说说的......”

孟德海关心的话语滔滔不绝,念家的情绪一下子到达了顶峰。你没有说话,泪水在眼眶里打转。

 

你极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,尽量不让电话那头的孟德海听出异常。越控制心里越觉得委屈,不自觉的啜泣起来。

 

孟德海听到了电话传来微弱的啜泣声,一下子慌了神,直接从椅子上弹了起来,坐都坐不住。

“谧谧,你说句话,别吓我。”

“我,我没事儿。我就是想家了,想你,还有,我爸了。”你哽咽着声音,说完后控制不住的嚎啕大哭起来,所有的委屈倾泻而出。

 

孟德海不断的安慰着你,来回在屋子里踱步。除了说些安慰的话,他什么都做不了。他真希望他在你面前,还能把你搂在怀里,摸着你的头,或者帮你擦掉眼泪......

 

哭了一会儿,宣泄完情绪,你渐渐平静下来。“没事儿了,孟叔,不用担心我。”

 

刚哭过,你的嗓子稍微有些哑,孟德海听了,心里像被猛的揪了一下。

 

“等你放假了,我去接你。”

“好,时间不早了,你快休息吧。别太担心了。”

 

你匆匆挂断了电话,这一夜你睡得很安稳。孟德海几乎一夜未眠......

感谢这几位老板的糖果~感谢

评论(47)

热度(2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