禽兽(开学版)

注意看置顶,谢谢🙏

【徐忠×你】

(短篇预警,女主还是叫安谧,懒得再想女主人设了。私设徐忠没老婆,安谧自李响牺牲后,被赵立冬调走,恰好成了徐忠的徒弟。算是个小短篇,小甜饼,希望大家可以喜欢~)


你调到临江省政府已两年有余,在这段时间里,你大多是待在单位。每天拼命的工作,唯有工作,才能暂时忘却之前的一些过往。

 

京海那个地方,你再也没有回去过,也从不和京海那边的人联系,包括你的父亲。

 

今天是周六,你主动提出来加班,反正家里也是你一个人。除了你,还有一个人主动留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

徐忠站在廊道的窗户旁,恰好可以看见你伏在案前,认真工作的模样。徐忠就这么静静的待在外面,不敢太过靠近,也不舍得离得太远。

       

不知过了多久,徐忠的手机震动,发出嗡嗡的声音,他才回过神,回到自己的办公室,才接通了电话。      

 徐忠看到来电显示,没有好气的说着。

 “纪泽,干嘛,有事儿快说。”

“老徐,在我面前这么冲,到安谧面前你怎么就怂了。”

“挂了。”徐忠像是被人点破心事般,想要直接挂断电话。

“别啊,出来吃饭码?”

“不去。”徐忠干脆利落的直接拒绝。

“我还约了安谧。”

“几点,在哪儿?”徐忠拒绝的干脆,改主意改的也干脆。

电话那边传来纪泽爽朗的笑声,随即给他说了时间地点。

 

此时的你,也接到了纪泽的电话。

“纪老师,有什么事情吗?”

“晚上有个饭局,你来吗?”

“我就不去了。”

“你师傅也在,你在还能劝他少喝点,算帮我一个忙。”

“那行吧,您把时间地点直接发给我就好。”      

 

 快到约定的时间,你收拾好桌上的东西,起身朝门外走去,恰好碰上了徐忠。

你向徐忠打着招呼,“师傅,今天您也加班吗?”

徐忠点了点头,其实刚才他就等在这儿了,看你收拾东西,他才假装刚出来和你碰上。

“老纪说今天晚上请吃饭,走,咱俩好好宰他一笔。”

 到了纪泽说的地方,是附近有名的一家露天餐厅。

 露天餐厅只在中间摆放了一套桌椅,也没有其他人。你记得有同事给你提起过这里,很火爆的。

桌子上摆放着两套餐具,上面还摆放着一个烛台,天台上挂着几串灯串,光线稍有些昏暗,你和徐忠怔愣在原地,气氛有些微妙。

 

“是在这儿吗?咱俩会不会找错了?”你主动开口,打破此时有些尴尬的沉默。

“我给老纪打个电话。”

徐忠特意走到一旁,避开了你,刚一打通,直接就骂骂咧咧一顿输出。纪泽这家伙的小心思,徐忠看的明白。

“机会我给你了,扫黑的时候怎么不见你扭扭捏捏的,喜欢你还不追。” 

 “到时候安谧跟了别人,后悔死你。”纪泽说完就直接挂断了电话,不给徐忠再说话的机会。

徐忠手里捏着电话,满脑子都是刚才纪泽说的那些话。你见徐忠打完电话迟迟没有过来,便走了过去。

“师傅,纪老师说什么?”

“那个,老纪,有点事情,晚点过来。”徐忠说话时有些不自然,吞吞吐吐的。

“那我们等会儿吧。”      

 站在露台,望着下面,万家灯火点亮了这个城市。来到这儿这么久以来,你还没有好好看过呢。

你望着楼下,他看着你的侧脸。

徐忠鼓足了勇气,开口道,“安谧,我不想只是你的师傅。”

你扭过头,似是没反应过来,呆愣的望着他。

见你不回应,徐忠一下子泄了气。“那个,你就当我刚才晕了头,什么都没说,以后......”

话还未说完,你轻轻踮起脚尖,在他脸上落下一吻。

这次换徐忠怔在原地,这一切对他来说来的太过突然,脑子一下子宕机。

你笑脸盈盈的盯着他,半晌,才缓缓开口,“所以,现在你可知我的心意了吗?”

徐忠这才反应过来,将你拥入怀中,激动的说不出话。你也环抱住他,其实,之前几次加班,他每次都在,你也不傻,他的心意,你一直都明白......只是,在他没开口之前,你也不确定他对你是否是爱。

徐忠将你稍微松开,盯着你稍显红润的唇,喉结上下动了下,“我,可以吻你吗?”

他低沉的嗓音里面充满着期待......

(回礼是彩蛋,电灯泡纪泽,粮票即可解锁,如果有糖果就更好了,哈哈哈。大家喜欢的话可以评论一下哦,感谢支持。)

评论(17)

热度(19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