禽兽(开学版)

注意看置顶,谢谢🙏

【王恒之✖️你】不明爱恋3


  (今日份甜甜的王恒之来咯~感谢各位的支持和对兽的抬爱~大家多多评论哦!明天大概率更新孟德海。)

回到宿舍的你,第一次没有因为疲累洗漱完倒头就睡,破天荒的失眠了。翻来覆去总是睡不着,闭上眼睛,全是王恒之给你讲解论文时的侧脸,耳边,偶尔飘过一声“丫头”,还有他打趣时的轻笑声,扰的你心乱如麻。

 

你迫着自己不去想这些,可愈是这般,那些如洪水般来势汹汹,你根本无力招架。
大抵是太累了,你懒得和你那些天马行空的想法作斗争,换种说法,你沉溺当中,享受着随意yy还不用负责的这种乐趣,睡着了……你做了个梦,美梦,全是他。

次日,你比平日里也起的更早,倒没有睡不够的烦躁感,反倒精神抖擞。你来到医院门口,附近早已有了许多小摊贩,趁着这个时间点,城管还未上班,谋个生计。你喜欢来这街边摊买早餐,不图便宜也不图好吃,可能是一种情结在吧。

 

“小余医生。”一个摊贩大姨乐呵的招呼着你。

“姐,还是照常来一份,”一个想法突然蹦出,你改口道,“不对,还是两份吧。”

“好,这是要给医院哪个小伙子送的?”喜欢八卦,这好像是每个人的天赋,更何况是常跟各种人打交道的摊贩大姨。

“没有没有。”

“来,拿好了,两份。”大姨将装好的早餐递给你,还不忘提醒着,“要是成了,别忘记跟姐说一声。”

你没再多说,赶忙溜走了,再说下去,怕在大姨的眼里你已然要出嫁了。

 

到了住院部,你手里拎着早餐,朝着王恒之办公室走去,也不知道他来了没,之前太忙,你也没多注意过他,一般什么时候上班什么时候下班。

经过医生集体大办公室,还没有一个人过来,现在离上班时间确实还早。到了王恒之办公室门口,门关着,你在门口站着,又犯了老毛病。刚才买的时候没有一丝犹豫,来之前也想的挺好,唯独在这最后一步时,你犹豫了……大拇指来回搓动着塑料袋,脑子里开始演练着各种情况,王恒之要是在办公室你该怎么说,要是没在办公室,你又该怎么办,是把早餐直接放桌子上,还是直接离开。

 

甚至,连他可能会怎么回复你,你都在脑子里过了一遍。

 

经过一番强烈的思想斗争,你还是退缩了。你拎着早餐打算离开,还是自己吃吧,两份,全塞下去你也不是没有这个实力。

 

“咔哒——”按动门把手的声音,连带着门打开的细微的摩擦声,等到传到你耳朵时早就没什么声音了,再加上你脑子里正想着事情,更是注意不到。

 

“诶,丫头,是来——找我吗?”

“没,没,没有。”你猛然转身,感觉自己跟被抓包般,说话都有些结巴,还忙将手背到身后,把手里的早餐藏起,也不知道自己在心虚害怕着什么。

 

这已经不是第几次你为自己的拧巴暗自悔恨了……

 

“老师,你,你来这么早呢。”

“习惯了。”

 

习惯了,这简单的三个字,你总觉得有些悲凉落寞,不过,看到王恒之脸上的笑容,你又觉得是自己多想了。

 

王恒之往你跟前进了几步,伸出右手,“正好,我还没吃早饭呢,就是不知道这是给我的吗?”

你的这点小心思,怎么可能掩藏的住,更何况,你漏洞百出。

 

你将手中的早餐袋子拎到身前,他直接接了过去,往面前举了举,“挺好,是我喜欢吃的。”

“您要是喜欢,我以后常给您买。”

“不用,你一个实习生,工资都没有,给我买什么啊。”

“那,好吧。”不知为何,他的好意,你却下意识的觉得这是他拒绝你的托辞。“老师,那我先回去了。”

王恒之点了点头,你离开了,他也回到了办公室。

 

看着摆在桌上的早餐,他笑了,又摇了摇头,拿出一个包子,细细的嚼着,他,吃了早饭才来的医院。你给他的那份早餐,他吃的很慢,还是吃完了,肚子涨的他中午都不想去吃饭。

 

这些事情,你自是不知道。只知道,第二天的早上,你的桌子上摆着一份早餐,下面压着一张便签,熟悉的字体。

【身为老师,可能教不了你什么,买个早餐还是可以的。作为老师的心意,小丫头可千万不要推拒】

 

这张便签你夹在了笔记本里,之后的每天,你的办公桌上,永远有一份早餐,等着你过来。


评论(41)

热度(1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