禽兽(开学版)

注意看置顶,谢谢🙏

【孟德海×你】觊觎5



  人嘛,是个不容易满足的生物,孟德海自是也不例外。

 


  不过,在刚才那一枪射出时,他立马放开了你的手,站到了一旁。“你自己试试看。”

 


  你自信的扣动了扳机,孟德海小跑到靶纸旁,如同他所猜想的那样,你的那一枪,偏了。不光偏了,直接偏到旁边的靶纸上了。你瞄准的那张靶纸,在十环上有一个洞,那是刚才孟德海握着你的手打上的。

 


  孟德海又小跑回来,看他那表情,你就知道你肯定打歪了,有些泄了气。

 

“不好玩儿。”

“也不知道谁一直嚷着要当警察的,这就要放弃了?”孟德海轻笑着,目光却一直在你向下撇着的唇上。

 


  孟德海也不知为何,每次都会对你这个小丫头动了歪心思,明明你才刚刚满十八岁。之前的他还会将这种念头归结为对晚辈的偏爱,可你随着你年龄的愈来愈大,他的这种邪念愈来愈强烈......甚至,有时候,还会梦到。

 


  至于梦的内容,自是让孟德海这种自持见过大风大浪的老男人都要脸红心跳,把持不住。其实,只你出现在他的梦里,就足矣让他火热......

 

“孟叔,你是怎么打的那么准的?”

“多练习就好了,刚才是单手,试试双手,看会不会好一点。”

 


  在你双手握住qiang的那一刻,孟德海的双手也覆上你的手,你被他圈在怀里,他的胸膛贴着你的后背,在他的怀里,你还是显得有些弱小。

 


  独属于少女的芬芳萦绕在孟德海的鼻尖,惹得他心神荡漾。不懂情爱的你,一心又扑在射击上,自是没有觉得你们俩现在的行为有何不妥。

 

“持qiang要稳,你胳膊的力量还是要练,这个暑假反正也没事情,多来这里练练,顺便,叫上安欣。”

 


  孟德海想时时刻刻都能见到你,虽然叫上安欣过来,不能再和你这么亲密,但是安欣,可是最好的挡箭牌。

 

 

“好,刚才我爸还说不让我过来这么勤呢。这下,我可有理由咯。”

 

“这么说,你想来找我?”

“当然,孟叔对我最好了。”

“孟叔也希望能时常见到谧谧。”这句话,他说的很轻,轻到听不清,再加上你带着耳罩,自是什么也没听清。

 


  话音刚落,孟德海立马扣动了扳机,子弹飞速射出,如同他此时的心情......

 


  孟德海还是立马就松开了,他不确定你会不会多想,他还残存着理智,时刻提醒着自己你们俩的关系。

 


  再说了,慢慢来,他不急,反正对于他来说,你还小。

 


  之后的假期,你和安欣时常过来,孟德海在训练你俩的时候不似第一次训练你那般,很是严厉,但是,偶尔也会暗戳戳的给自己创造些机会,例如,在你持qiang时,伸手抬高你的胳膊,触碰到少女的皮肤;又或者,调整你的站姿时,敲打你的腿部;再或者,伸手掰正你的肩膀......这些,若有若无的触碰,即使隔着衣服面料,都够他回味好久......

  (未完待续)

  喜欢的可以点点喜欢推荐,送一送免费的小礼物哦~感谢大家支持~明天想出一个高启强和原创女主的be小短篇。

  





评论(54)

热度(2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